株洲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102名优秀毕业生

2018-11-08 08:43:47 [来源:株洲新闻网] [作者:谭筱 武志伟] [编辑:金灵]
字体:【

株洲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 谭筱 通讯员 武志伟)11月7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株洲市教育局直属学校为结合各学校编制、岗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决定面向2018届和2019届优秀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育人才102名。

此次招聘主要的学校有市一中、市二中(含小学、初中部)、市三中、市四中、市八中、市十三中、市十八中、市南方中学、市九方中学、市工业学校、市幼儿师范学校、市特殊教育学校和市幼儿园,招聘人数较多的岗位是高中数学教师、学前教育教师等,其中还有较特殊的高中心理健康教师。

在本次招聘中,普通高中、职业中专学校的岗位要求为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的2018届、2019届本科毕业生或硕士研究生(本科为全日制大学毕业),或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的2018届、2019届硕士研究生(本科为全日制大学毕业)。按照这些招聘条件外, 市二中初中部和小学部、市幼儿园、市特校的岗位要求还可为上述大学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二中小学部可招聘其他院校2019届硕士毕业生。

考试满分为100分,分面试和说课两个环节。各招聘学校在资格审查时通过交谈方式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在面试成绩中从高到低确定不超过岗位数1:3比例进入说课环节。说课时间为5-10分钟;说课内容由应聘者在备考课题中随机抽取1个课题;备课时间为30分钟,主要测试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领会教材的能力、组织课堂教学的能力、综合分析的能力等;说课前进行自我介绍。

各环节招聘信息通过株洲教育网向社会公开发布。同时在部属师范大学及相关学校公布招聘信息。

如何报名?

应聘者可直接将报名资格审查表及相关资料发至各招聘学校电子邮箱,也可到考点或招聘学校现场报名。各招聘学校联系方式如下图

GetAttachment (1)

考试时间和地点:

2018年11月16-17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设置宣讲和招聘考点;

11月20-21日在华中师大B112招聘大厅设置宣讲和招聘考点;

11月22-23日在湖南师大就业办(307、408、501、507)设置宣讲和招聘考点 (应聘者可提前到招聘学校进行接洽,也可跨校到其他考点报名参加考试)。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