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冬春航班换季拉开序幕 每周执行152个航班

2018-11-06 09:52:3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邵颖 胡鸿婵 朱克诚] [编辑:金灵]
字体:【

张家界日报讯 近日,荷花国际机场冬春航班换季拉开序幕。

在航班方面,换季初期,荷花国际机场计划每周执行152个航班,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6.7%,净增32个航班,共计航线21条,通航城市21个,其中国内城市16个,国际地区城市5个。

在航空公司方面,冬春航季在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投入航班运力的航空公司共10家,其中国内航空公司7家(南航、吉祥航、幸福航、东上航、国航、川航、桂林航);外航3家(韩国釜山航、越南越捷航、台湾远东航)。

在航点方面,较去年同期相比国内新增揭阳、重庆、温州、海口、济南5个航点;国际地区台北、曼谷、河内、胡志明4个航点。

(本报记者 邵颖 通讯员 胡鸿婵 朱克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