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长沙暂停公积金异地贷款 地铁6号线站名发布

2018-11-05 09:43:1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2018中国幸福百县出炉,湖南5县上榜;长沙暂停公积金异地贷款,浏阳、宁乡纳入全市统一调控政策;“国考”湖南职位约1.8万人过审,平均竞争比51.68∶1;2018湖南(秋季)百公里开拔,12000名勇士徒步“致敬秋收起义”;湖南提高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待遇,保险年度补偿最高达30万;长沙地铁6号线站名发布,可直达黄花机场航站楼。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2018中国幸福百县

日前,《小康》杂志社联合国家信息中心,会同有关专家及机构进行了“2018中国幸福小康指数”之“寻找幸福百县”调查,在全国27个省市(北京、上海、天津、重庆4个直辖市的市辖区未列入调查)展开了一次幸福寻访。最终,100座小城登上了“幸福百县榜”。

长沙共有2座县(市)入选,分别是:长沙县(第11位)、浏阳市(第32位)。

湖南还有3座县(市)入选,分别是:醴陵市(第22位)、湘潭县(第69位)、炎陵县(第80位)。

相关新闻

2018中国幸福百县出炉!湖南5县上榜 有你的家乡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