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会见刘结一

2018-10-29 23:45:5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帙恒] [编辑:印奕帆]
字体:【

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会见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10月29日讯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帙恒) 今天晚上,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前来出席第十四届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会(简称“湘台会”)的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

许达哲感谢中央台办、国台办为我省对台工作以及办好湘台会提供的大力支持。他说,今年以来,全省发展形势总体持续向好,随着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大力实施,湖南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开放发展水平持续提升。湘台交流源远流长,当前经贸、文化、人文等领域合作密切、成果丰硕。湖南贯彻《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制定实施59条具体意见,支持台企台胞来湘投资兴业,推进湘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我们将坚决服从和服务于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在中央台办、国台办的指导下,一如既往地做好对台工作,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多作贡献。

刘结一说,湖南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出台的59条措施成效显著,进一步坚定了台商扎根发展的信心与决心。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湘台交流合作,希望湖南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做好对台工作。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孙亚夫,省领导乌兰、何报翔,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会见。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