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招飞!衡阳市初选时间为11月7日

2018-10-25 15:32:06 [来源:衡阳晚报] [作者:向吟吟]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晚报讯(记者 向吟吟)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南昌航空大学等陆续发布招生简章,标志着2019年民航招飞正式启动。省教育考试院透露,湖南省2019年度民航招飞工作安排已经出炉,全省14个市州将陆续进行初选面试,时间为2018年10月29日至11月15日。其中衡阳市的初选时间为11月7日,面试地点设在衡阳市一中。

民航招飞是指普通高校飞行技术专业(本科)通过高考招收飞行学生,符合高考报考条件、招飞年龄要求、招飞体检鉴定标准和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要求,有志从事民航事业的2019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可参加民航招飞,报名请登录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或者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网站(www.hneeb.cn)下载有关院校2019年度民航招飞报名登记表,按要求填写,持报名登记表去检测场地参加初选面试。体检鉴定等事项的具体时间和地点由招飞院校(单位)另行通知。

据悉,2019年在湘民航招飞院校有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招飞院校为中国民航大学和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滨州学院、安阳工学院、昆明理工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和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具体招生计划和更多招飞信息可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报考指南和各招飞院校、航空公司的官方网站。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