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酒会”今日开幕 地铁2号线行车间隔提速

2018-10-25 08:05:0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月红]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4日讯 10月25日-27日,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商品交易会(下简称“糖酒会”)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今天从长沙轨道交通集团获悉,糖酒会开幕当天,长沙地铁2号线将上线列车28列,超高峰期(25日15:30-20:00)行车间隔压缩至3分44秒,这是长沙地铁最短行车间隔首度进入4分钟以内。

据介绍,10月25日17时,地铁2号线将开行一列糖酒会专列,自光达站直达长沙火车站后正常投入载客运营;运营控制中心还将视客流需求灵活组织加开列车。地铁光达站特意制作了一批临时性导向标识,并在展馆会场设置地铁人工售票亭6个;2号线光达站、长沙火车南站将适时增开人工售票亭。

长沙地铁提醒乘客,根据有关规定,长沙地铁仅允许携带总计不超过两公斤且需包装完好的白酒进站乘车。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月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