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特色小镇创建导则》即将出台

2018-10-24 08:50:32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陈津津]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在线10月24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津津)什么样的小镇才被称为特色小镇?申报特色小镇需要走哪些程序?今后,这些关于创建特色小镇的问题都能在这里找到答案。10月23日,湘潭市召开了《湘潭市特色小镇创建导则》(以下简称《导则》)专家评审会。不久后,这一《导则》将出台。

评审会上,专家们认真审阅了《导则》中的各项内容,并一致认为经过深入调查研究的《导则》,内容全面详实,具有可操作性。它的出台不仅为湘潭市正在打造的10个特色小镇提供了方向,也对今后一定时期内特色小镇的创建工作起到指导作用。

为使《导则》更加科学完善,专家们还分别从申报条件、申报材料、申报程序、监管调整、验收命名等方面提出了研讨性意见和建议,如为了让《导则》更具前瞻性和未来性,应将特色产业的范围延伸至各个领域;为了让《导则》更具引导性和规范性,应细化申报特色小镇里的各项指标;为了让《导则》更具合理性和操作性,应结合当地实际制定评分标准等。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