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招飞启动 等你来当“海空骄子”

2018-10-23 09:15:0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黄京]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海军招飞启动 等你来当“海空骄子”

华声在线10月22日讯 今天,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相关通知,为满足海军飞行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舰载机飞行员培养需求,2019年海军在湖南省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招收飞行学员。

2019年度高中应、往届毕业男生,年龄16-19周岁(出生日期在1999年9月1日至2003年8月31日之间),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条件和海军飞行学员报名自荐条件,且预计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以上的考生,可登录“海军招飞网(http://www.hjzf.mil.cn/) ” 报名。

需要注意的是,考生须将海军航空大学飞行技术(航空飞行与指挥)专业作为高考提前批第一志愿填报,未录取考生不影响报考其他批次院校。高考成绩优异的可推荐至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双学籍”联合培养。海军飞行学员在校期间费用全免。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京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