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地铁6号线施工 4条公交线调整

2018-10-20 10:37:55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记者 黎棠]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因长沙地铁6号线望岳路站施工,10月20日24时至12月19日24时,桐梓坡路望岳路东口、南口、西口、北口禁止机动车辆左转通行。为此,现对原行经该路段的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

6路:按原线至望岳路晨风路口后,改为(左转)晨风路、(右转)谷丰路、(左转)桐梓坡路接原线,返程不变。

109路:从望岳小区发车,按原线至望岳路晨风路口后,改为(左转)晨风路、(右转)谷丰路、(左转)桐梓坡路接原线至陈家湖,返程不变。

386路:从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发车,按原线至桐梓坡路望岳路口后,改为(直行)桐梓坡路、(左转)谷丰路、(左转)晨风路、(右转)望岳路接原线至中华岭,返程不变。

916路:按原线至桐梓坡路望岳路口后,改为(直行)桐梓坡路、(左转)谷丰路、(左转)晨风路、(右转)望岳路接原线至天鹅塘,返程不变。 记者黎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