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长沙县99名老党员畅聊40年家乡巨变

2018-10-19 15:16: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盼]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9日讯(通讯员 刘盼)“这40年变化太大了!改革开放初我住在单位一间小宿舍,现在我住在200多平的大房子,村里都通了公交,老人都免票了......”10月17日,长沙县老党员黄建球满怀激情地讲述着40年“家门口”的幸福变化。

17日上午,长沙县㮾梨街道大园社区党总支联合㮾梨建筑工程公司党支部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党日活动,邀请99名老党员畅谈40年身边的幸福变化。

与会老同志满怀激情地讲述了亲历亲见亲闻的改革故事,畅谈对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意见心声,表达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㮾梨建筑公司党支部书记周静表示:“党建是我们非公企业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的最好抓手。年初,与大园社区签订了共建党组织协议,在合作中我们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实施活动中我们也尽全力给当地居民做了很多实事。”

据悉,长沙县㮾梨街道为纪念改革开放40年,先后开展了文艺汇演、征文比赛、绘画比赛、主题党日、家乡变化成果展等系列活动,呈现了改革开放大潮中的奋斗故事,传递了改革开放给㮾梨人民带来的收获与幸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