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南旅博会今日开幕 价值十亿的旅游装备将揭开面纱

2018-10-19 09:33:0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丁鹏志 张晶 刘孝敬] [编辑:潘华]
字体:【

2018湖南旅博会今日开幕 价值十亿的旅游装备将揭开面纱

来体验“未来旅游”,还可赢福利


10月18日,湖南国际会展中心,2018湖南旅博会3万平方米展馆已经布置完毕,总价值超十亿元的旅游装备全部就位。记者 丁鹏志 摄

华声在线10月18日讯 2018湖南旅博会看什么?今日,记者提前探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AC311直升飞机已于下午四点半飞抵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森林小屋地球仓、从珠海专程运送抵长的31英尺钓鱼游艇均已布置到位,近百台功能多样的露营房车也已进场……作为首次在我省举办的高规格专业旅游装备展,3万平方米展馆布置完毕、处处新奇,总价值超过十亿元的旅游装备全部就位,即将向公众揭开神秘面纱。

2018中国湖南(第九届)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湖南首届旅游装备展以“发展旅游装备,提升旅游品质”为主题,于10月19日-21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筹备以来,除了省内14市州官方旅游机构,房车、游艇、低空飞机、地球仓等省内外先进旅游装备悉数参展,企业参展数量超过300家,达历史新高。

“乘游艇看三湘四水、坐飞机览千仞奇峰、驾房车行锦绣潇湘,未来的旅游体验会更加丰富有趣,更加品质化。”旅博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本届旅博会将集中向大家展示各种未来旅游场景。

据了解,本届旅博会上,还将举办哈罗单车慢骑挑战赛、室内攀岩挑战赛等丰富的互动活动。参展观众在体验未来旅游场景的同时,还能现场玩“嗨”,并享受价值数百元的福利回馈。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丁鹏志 实习生 张晶 刘孝敬

相关专题:发展旅游装备 提升旅游品质——聚焦2018湖南旅博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