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海吉星项目一期正式运营 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带动3万多人就业

2018-10-20 08:59:06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李亦恩] [编辑:金灵]
字体:【

岳阳日报讯(记者 李亦恩)12月17日,岳阳海吉星一期国际农产品物流产业园水产市场正式开业运营。上午10时许,记者在交易区现场看到,运输车辆有序进出,商户们正忙着下鱼、过秤、装车。当天,市场成交量达到30万公斤,交易额突破300万元。海吉星水产市场设立了鲜鱼交易区、龙虾交易区、海鲜一条街,将借助岳阳货物通衢集散优势,将我市水产品做大做强,打造湘北地区的“鱼篓子”。

岳阳海吉星项目是全市的重大产业项目,也是全省2017年首批230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由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主导投资建设,总投资50亿元。项目由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海吉星全球食尚港、海吉星冷链物流园三大部分构成,本着立足岳阳、辐射中部的发展布局,建设全市及周边地区规模大、功能完善、配套齐全的现代化农产品批发市场,力争创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大型农产品物流枢纽中心和进口食品集散中心。

岳阳海吉星公司董事长刘洪益表示,项目正式启动建设以来,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目前,公司正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快二三期工程各项工作,加速项目建设,为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项目全部建成运营后,可带动3万多人就业,交易总额将达300多亿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