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优质食材基地 郴州农业深圳招商获青睐

2018-10-19 07:22:3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李秉钧 何庆辉 谭志文)10月18日上午,郴州市在深圳举行重点农业品牌暨农业招商项目推介会,吸引香港、广州、深圳等地160多位客商参加。

近年来,郴州着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优质食材基地,培育了一系列绿色生态农产品。在此次推介会上,该市向与会客商播放了重点农业招商项目和重点农业品牌推介视频。并对郴州柑橘、郴州福茶等2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进行了重点推荐,永兴、桂东、临武、汝城等4县县长分别对永兴源和油茶、桂东玲珑王茶、临武舜华鸭业、汝城繁华食品等农业企业品牌进行了推介。

本次推介会共发布农业综合开发、康养休闲旅游等农业招商引资项目70个。通过前期对接,现场达成投资意向项目23个,总投资112.2亿元,其中浩创集团拟投资30亿元建设汝城县九龙江国有林场森林康养项目、广东天裕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拟投资19.8亿元建设郴州莽山花溪田园综合体项目;还达成农副产品意向采购项目62个,总金额达9亿元,其中望家欢集团对接北湖区农业局采购农副产品2亿元。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