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健行微信红包请长沙人领一下 每天走一万步就行

2018-10-18 16:38: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杏子]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8日讯(记者 胡杏子)十月的长沙秋意渐浓,雨水频繁。相对于秋雨的绵绵,长沙这一场“红包雨”就显得异常“猛烈”——截至18日,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华声在线承办的“健行长沙”城市定向健步走活动已发出近4000个现金红包,且这场“红包雨”还将持续到本月30日。在整个10月,网友只要每天行走一万步,并在指定地点完成打卡签到,就有机会获得我们送上的“健行长沙”微信红包一个。

“健行长沙”抽奖页面截图。

“健行者”:18天领了16个现金红包

“朋友圈有人每天都晒这个红包,今天好奇玩了下,没想到真抽到了。谢谢。”网友咕噜在活动微信留言道谢。截至目前,此次活动已持续18天。网友只要在签到点完成签到,并达到1万的健行步数,就可获得每日最高2次的抽奖机会。目前,领取红包个数最高的网友已成功领取了16个现金红包。这位“健行者”每天都要在金秋长沙“走一走”,感受星城长沙的独特魅力。

“我平时就喜欢徒步、跑步,这个活动长沙韵味比较足,感觉比较有意义。走一走还能领红包,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的签到点!”网友Mickey对记者坦言。

@长沙人:这个健身红包请你领一下!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两个签到点,分别为长沙著名景点橘子洲百米喷泉和烈士公园迎丰桥。网友到达这两地,完成任意一点签到,并在当天步数达到1万步即可获得1次抽取红包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完成一次挑战后,网友完赛后在微信群里分享,还将额外获得1次抽奖机会。

相对于以往竞技类体育活动的“高门槛”,本次活动更加“亲民”。走一走就能领到红包奖励,令不少市民直呼有意思。截至记者发稿,活动参与人数已超2.2万人次。

运动是生命之源。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0月30日,若想体验“健身红包”小惊喜,不妨跟“健行长沙”一起“动”起来!

扫描“健行长沙”小程序码参加


联系华声在线官方微信领奖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