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警方一举捣毁“地下出警队” 抓获67人

2018-10-18 10:41:25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宋凯欣] [编辑:蒋俊]
字体:【

潇湘晨报岳阳讯 近期,岳阳警方一举摧毁了号称“地下出警队”的恶势力犯罪团伙,抓获67人,缴获散弹枪、仿制式手枪共计7支,散弹、制式手枪子弹40余粒以及大量砍刀、管杀、钢管等管制器具。

今年1月24日13点半左右,天伦国际小区内,两名业主去车库查看邻居车辆受损情况时,被几个蒙面青年砍伤,一名女性业主左手被斧头砸伤,男性业主头部中了4刀,昏倒在地。这就是一个“地下出警队”,受人之托,来现场“办理业务”。目前该案已成功侦破,警方一举抓获5名盘踞在市中心所谓的“地下出警队”。

2016年3月22日凌晨0时许,两伙社会人员约40人在君山宾馆前坪聚众斗殴。正在附近巡逻的民警赶到现场,果断鸣枪,连续朝天鸣了4枪,参与聚众斗殴的人员四处逃散。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之前,这起案件仍有多名犯罪嫌疑人漏网。君山警方重新组建“3·23”专案组,围绕涉案人员展开侦查,一个长期盘踞在岳阳楼区岳城一带以付某某为首黑社会性质组织浮出水面。今年4月21日专案组展开抓捕行动,重点打击“地下出警队”等黑恶势力,共计抓获相关人员67人。

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