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11月中旬在长举行 首次落户中部地区

2018-10-18 08:29:0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金慧]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金慧)昨天,第五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宣布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和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五届物流大会,将于11月16日至17日在长沙举行,这是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首次落户中部地区。

本次大会以“互联互通、融合发展”为主题,将邀请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物流行业组织负责人、业内专家、企业高管和国内物流及相关企业代表1000多人参加,探讨“一带一路”建设相关产业与物流行业融合发展、供应链管理和智慧物流体系建设等热点议题,并通过举办“一带一路”中欧班列发展论坛、亚欧大陆桥智慧物流信息论坛、物流企业创新发展论坛等活动,扩大交流与合作,加快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长沙围绕打造“国家交通物流中心”发展目标,充分发挥承东启西、接南转北的区位优势和“空铁一体”、多式联运的交通优势,构建了现代物流体系。2017年,长沙市实现社会物流总额3.8万亿元,同比增长11%,实现社会物流收入780亿元,同比增长10%。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