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丝路荷花国际文化旅游城开工

2018-10-18 06:30: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田育才 孙敏坚]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张家界丝路荷花国际文化旅游城开工

项目总投资不低于350亿元

华声在线10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田育才 孙敏坚)10月17日上午,张家界丝路荷花国际文化旅游城项目启动仪式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又一重大招商项目成功落地。

据介绍,本项目由大唐西市集团、北京辉煌逸达集团强强联合打造,项目总投资不低于350亿元。项目导入丝路峰会、艺术博览、贸易会展、文化旅游等国际顶级资源,以全球视野和国际化标准,创建一个崭新的国际化新城。旨在进一步助推“一带一路”建设,全面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打造“五城一体”国际旅游精品城市,把张家界建设成“国际峰会之都”和“丝路文旅之城”。

张家界市政府主要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大力推进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和经济发展,快速提升张家界城市形象品位和国际影响力,不断推动张家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大格局,让绝美张家界再添盛景、再谱新篇、再续华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