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委表彰45名执行力优秀干部 为他们点赞!

2018-10-17 09:12:48 [来源:永州新闻网] [编辑:金灵]
字体:【

中共永州市委关于表彰执行力优秀干部的决定

(2018年10月10日)

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着力推进“四个提升”,强化执行、狠抓落实,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执行力优秀的干部。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激励全市各级干部勇于开拓、担当作为,市委决定,授予蒋建辉等45名同志“永州市执行力优秀干部”称号,现予以表彰。

为政之要,贵在落实;落实之要,重在执行。这次受表彰的优秀干部是我市市管干部中重执行、有担当,重实干、善作为的先进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是我市大力提升干部队伍精准执行能力的集中展示,生动彰显了新时代党员干部把理想信念转化为行动力量的政治品格和模范形象。

市委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市委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受表彰的优秀干部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深入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知行合一的模范;学习他们执行有力、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敬业精神,面对急难险重任务不推诿卸责,面对复杂局面敢于挺身而出的大无畏精神;学习他们坚持事业为上、求真务实、忠诚履职、爱岗敬业、埋头苦干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心系群众、奉公守法、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坚持一切为了人民、服务人民一切的坚定信念,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人。

当前,我市改革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为我市加快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永州市执行力优秀干部名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