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大佬张家界共商丝路合作

2018-10-17 08:56:11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张书] [编辑:夏博]
字体:【

潇湘晨报张家界讯 10月16日,“2018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张家界)峰会”在张家界开幕。克罗地亚前总统斯捷潘·梅西奇,尼泊尔前议长苏巴斯·内姆旺,全国政协社会和法治委员会副主任陈智敏出席开幕式或致辞,副省长何报翔宣布大会开幕。来自俄罗斯、格鲁吉亚、乌克兰等84个“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和地区的政府代表、驻华使节、国际组织领导、商协会主席等400人参会,共话“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共促全球经贸繁荣发展。

本届峰会以“开放的新时代、发展的新平台、美丽的新湖南”为主题,包括开幕式及主旨演讲、六大平行论坛、闭幕式及成果发布等10余项活动。既包括主旨演讲和对话研讨,也包括项目对接与务实合作,涉及“一带一路”经贸合作、标准制定、品牌建设、金融服务、文化旅游和中医药发展等多个选题,既“通天线”又“接地气”。

潇湘晨报记者陈张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