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九届民族运动会龙山举行

2018-10-17 08:55:40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周诗浩 罗佳玉] [编辑:夏博]
字体:【

潇湘晨报湘西讯 10月16日,湖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龙山县体育中心举行开幕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宣布大会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州委书记叶红专,副省长、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吴桂英,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等出席开幕式。

吴桂英致开幕辞。国家民委文宣司副司长钟廷雄宣读贺电。

运动会由省民宗委、省体育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主办,龙山县政府承办,以“龙山缘·民族情·中国梦”为主题,于10月16日至20日在龙山举行。运动会期间,湖南省14个市州和17个民族县市区组成的31个代表团2631人参加,22个民族的1991名运动员将参加比赛。本届民族运动会是湖南省历届民族运动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潇湘晨报记者周诗浩实习生罗佳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