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低碳技术高峰论坛10月24日在长沙开幕 保卫蓝天20项低碳技术将发布

2018-10-16 09:31:0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卜岚] [编辑:潘华]
字体:【

亚太低碳技术高峰论坛10月24日在长沙开幕

保卫蓝天20项低碳技术将发布

华声在线10月15日讯 今日,记者从湖南省发改委获悉,今年的10月24日至26日,2018年亚太低碳技术高峰论坛将在长沙的远大城举办。本次论坛由亚洲开发银行与湖南省发改委、湖南省环保厅共同举办,论坛规模约400人,已有来自21个国家的71位外宾确定参会,《保卫蓝天20项低碳技术手册》也将于现场发布。

“论坛将发布三类成果:研究成果、人才成果、合作成果。”湖南省发改委副巡视员龚新平表示,湖南将与亚行共同甄选发布《保卫蓝天20项低碳技术手册》,评选2018年度亚洲清洁能源领创者,跟踪督促去年论坛35个意向合作项目的落实到位,促成今年与会金融机构、产业园区、技术机构和企业达成一批新的合作项目。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卜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