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检察机关“双先”评选活动公示 湖南省共有12个集体(个人)入选

2018-10-15 21:44: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于振宇]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全国检察机关“双先”评选活动公示

华声在线10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于振宇)今天,最高检发布《关于对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评选表彰活动拟表彰对象进行公示的公告》,对拟表彰“全国模范检察院”、“全国模范检察官(模范检察干部)”;记一等功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公示。我省共有12个集体(个人)入选。

其中,长沙县人民检察院拟授予“全国模范检察院”称号;娄底市娄星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科副科长谢新星、桂东县人民检察院监察室主任张秀娟(女)拟授予“全国模范检察官(模范检察干部)”称号;常宁市人民检察院、祁阳县人民检察院、新化县人民检察院、平江县人民检察院拟记集体“一等功”中方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赵慧娟(女);攸县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科科长尹奇平、益阳市人民检察院公诉二科科长詹世平、常德市人民检察院公诉一科副科长钟颖(女)、凤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石丽(苗族),拟记个人“一等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