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红八景”网络投票结束 投票总数逾百万

2018-10-15 18:54: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思佳]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5日讯(记者 刘思佳)今天下午6点,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华声在线承办的潇湘“红八景”推选活动网络投票环节正式结束。历时近一个月的网络投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参与投票人数达666130人次,投票页面访问量达1090487,投票总数达1278880。

在入围的16家候选景区中,塔卧—茨岩塘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以232550票位居第一,平江起义纪念馆(含红军营)、胡耀邦故里旅游区、林伯渠故居、“三大纪律·六项注意”颁布旧址、蔡和森纪念馆、十八洞、通道转兵纪念馆分别位列第二至八名。

网络投票阶段,各候选景区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微信群推广、朋友圈转发等方式呼吁网友积极投票,同时开展相关优惠活动,发动游客助力潇湘“红八景”推选,活动影响力稳步提升。其中,塔卧-茨岩塘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在各机关单位、学校等广泛推介,鼓励永顺、龙山两县人民参与投票,取得显著效果。

怀化通道转兵纪念馆发动游客投票。

游客正在扫码为十八洞村助力。

根据活动组委会制定的推选规则,接下来各候选景区将进入现场陈述环节。网络投票结果、现场陈述环节两项综合得分前八的景区将获得潇湘“红八景”称号。此外,组委会还将从参与网络投票的网友中抽取50位幸运儿,各赠送“锦绣潇湘卡”一张,并从各市州旅游部门中选出优秀组织奖5名。最终结果将在华声在线、新湖南客户端同步公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