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长沙半月超1.5万人次参与 “金秋长沙”邀你走路打卡领红包

2018-10-15 18:07: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杏子]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5日讯(记者 胡杏子)自10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华声在线承办的“健行长沙”城市定向健步走活动已吸引了众多市民参加,掀起了不小的全民健身“浪潮”。据统计,截至10月15日记者发稿时,已有超过1.5万人次参与活动,完成了打卡签到任务,其中,超3000人次成功抽到了现金红包。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30日,市民还可通过关注“华声”官方微信参加,只要每天步数达到1万步,并完成签到打卡,就可以抽取微信红包。

每天一万步,30天培养一种运动习惯

金秋十月,桂子飘香。15日,记者在烈士公园迎丰桥附近采访到了正在参与活动的周女士。此时,天空还下着绵绵细雨,周女士仍戴着帽子在练快走。“我就住这(烈士公园)周围,以前也健身,但很少能坚持下来。前阵子在微信群看到了这个活动,看规则说每天走1万步就可以在这里打卡抽奖,就想来试一下。”

周女士是一名典型的上班族,往常每天的运动量不超过4000步。在谈到参与活动的初衷时,周女士说道,“当做一种动力,现在每天都要来走一走,打卡抽奖领红包。也不是为了拿多少钱,主要是给自己定个任务,也给自己一个小奖励,希望能够培养成一种运动习惯。”

半月排名公布,第一名日行4万步

健行长沙”城市定向健步走活动于10月1日正式启动,30日结束,市民每天24小时都能参与。截至15日,本次健行活动时间已经过半。

每天,活动都会根据参与者健行步数进行当日实时排名,并最终汇总形成总排行。记者从活动个人排名中发现,大批健身爱好者参与其中,排行竞争激烈,总健行步数可观。截止15日下午5点,网友“小芳”以35042步暂时夺得当日排行榜首,网友“有凤来仪”更是以15天624788步的成绩暂时夺得总排行榜首。按活动时间15天来算,“有凤来仪”平均每日健行步数已达41653步。

截至10月15日记者发稿时榜单排名

金秋十月,走路领红包发现长沙魅力

十月的长沙,秋高气爽,正是全民健身的好时节。本次“健行长沙”城市定向健步走活动共设置了两个签到点,分别为橘子洲百米喷泉和烈士公园迎丰桥。虽然近几日长沙雨水相伴,但雨后的烈士公园清新惬意,橘子洲更是诗意绵绵,一派宜居城市的美好景色。或迎着晨光,或披着晚霞,网友打卡签到之间,长沙这座一线城市的魅力尽显。

此外,除了可尽览“金秋长沙”美景,活动准备了丰厚的红包奖品,等待网友“认领”。网友到达指定地点进行定位,即可完成打卡签到,完成任意一点签到,并在当天步数达到1万步的参与者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完成一次挑战后,选手完赛后在微信群里分享,将额外获得一次抽奖的机会。

如果你也想健身、领奖两不误,不妨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进入“健行长沙”专题区,体验一把“运动赚红包”的乐趣吧!

链接:活动概况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华声在线承办。长沙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钟国林曾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普及科学健身方法,积极营造良好的健身运动氛围,推广活力长沙的良好形象,助力长沙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城市,为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营造良好氛围。

如何参与活动领红包?

在整个10月,只要你每天步行达到一万步,在指定地点签到,就有机会领取微信红包。选手扫描“健行长沙”小程序码即可参加。

扫描“健行长沙”小程序码参加

联系华声在线官方微信领奖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