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雨重返气温低 今日湖南局地大雨

2018-10-15 09:10: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成辉 蒋丹]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4日讯 湖南雨水重返,这个周末“泡汤”。预计周一湖南大部地区仍有降雨,体感较为湿冷,公众出行注意适当增添衣物。从16日开始,降雨自北向南逐渐减弱停歇。

监测显示,13日8时至14日8时,全省平均降雨18.8毫米。

15日,湖南持续阴雨天气,省气象台预计,15日白天,湘中以南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永州、郴州局地大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16日,湘北率先雨停转多云,其他地区仍有弱降雨。到了17日,大部地区都将是晴好的天气。

阴雨笼罩下,各地气温普遍在20℃以下,预计15日最高气温湘北17℃-19℃,其他地区15℃-17℃,最低气温13℃-15℃。气象专家提醒,雨天路面湿滑、能见度降低,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同时,各地气温偏低,农业方面需注意加强秋播作物的田间管理,雨水较多的地区要及时排涝,并做好病虫害的监测和防治工作。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成辉 通讯员 蒋丹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