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鸿伏为省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点赞

2018-10-14 23:56: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潘梁平 邓拓平 李焱燕]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4日讯(记者 潘梁平 邓拓平 李焱燕)距离湖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只剩不到两天时间,14日,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鸿伏来到龙山县高速路口引导站、龙山县体育中心以及运动员下榻酒店等进行实地考察,对于本届民族运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刘鸿伏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很好”成为他今天下午的高频词。

在龙山高速收费站附近的运动员接待引导站,工作人员向刘鸿伏介绍了运动员报到的情况。“你们工作做得很好,很扎实,作为活动组织者,我们需要尽全力为前来龙山的裁判员、运动员、嘉宾、观众做好服务工作,一起努力,把本届民族运动会真正办成一届团结的大会。”刘鸿伏勉励现场工作人员。

下午,在龙山县体育中心,刘鸿伏还与近万名龙山各族群众一起,观看了本届民族运动会的开幕式彩排,精彩纷呈的开幕式文艺演出,让随行人员都忍不住拿住手机定格几个画面。“开幕式彩排效果很好,主题很突出,各个环节也很流畅,组织确实很到位,期待他们16日正式开幕式的精彩演出。”刘鸿伏说道。

15日,刘鸿伏还将继续前往龙山县各比赛场地考察,详细了解各个项目比赛准备情况。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