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庆祝建校60周年:立足大湘西 服务大武陵

2018-10-14 09:54:1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杨元崇]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立足大湘西 服务大武陵

吉首大学庆祝建校60周年

华声在线10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杨元崇)10月12日,是吉首大学建校60周年纪念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友志、教育部原副部长周远清、老同志许云昭等出席该校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

办学60年来,吉首大学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持“平民大学”的办学理念,以履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共培养了“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各级各类人才30万余名,这些人才活跃在武陵山脉、长城内外、大江南北,已成为国家和社会的中坚力量。经过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该校办学取得跨越式发展, 2018年获批为国家博士学位授权单位,成为湖南省按一本批次录取高校。

李友志在会上讲话,希望吉首大学上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实施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坚持把立足大湘西、服务大武陵作为重要使命,主动对接,主动作为,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战略,为湖南西部、武陵山片区和全国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要始终走内涵发展之路,加强“双一流”建设,办好一流本科教育,努力走在全国同类高校的前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