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广大离退休干部掀起向姜开斌同志学习热潮

2018-10-14 08:33: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沙兆华]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我省广大离退休干部

掀起向姜开斌同志学习热潮

华声在线10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沙兆华)近段时间以来,我省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系列文件要求、开展向姜开斌同志学习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实施,取得了初步的阶段性成果。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主持召开部务会及时进行部署,省委老干部局、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下发学习通知,省委老干部局制定了《关于开展向姜开斌同志学习活动的指导方案》,设计了“十个一”活动载体,掀起了向姜开斌同志学习的热潮。

杨正午、文选德、许云昭、沈瑞庭等省级老同志带头学,年满百岁的省级离休干部孔安民,长期卧病在床,也积极撰写学习心得,为老同志作出了示范和表率。各地各单位通过举行姜开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纳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编印学习宣传手册、组织老同志统一观看宣传短片等形式,不断增强学习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在省委老干部局门户网站、“三湘老干部”“湖南关工委”等微信公众号,《老年人》杂志等媒体开设学习专栏,刊发相关报道400多条次,推送老同志学习感悟200余条次。

各地各单位坚持把向姜开斌同志学习活动与加强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结合起来,加强帮扶救困工作,为省直116名困难企事业单位离休干部和省直单位341名帮扶对象发放帮扶资金280万元,帮助老同志解决了一系列实际困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