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雅加达!7金9银3铜 亚残运会湖南健儿大显身手

2018-10-13 20:43:2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周泽中]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3日讯(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姜浪)10月12日傍晚,2018年第三届雅加达亚洲残运会田径比赛女子T37/38级跳远决赛中,我省选手文晓燕的惊艳一跳,锁定金牌,至此,此届亚残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湖南运动员的比赛全部结束。湖南运动员在比赛中共斩获7枚金牌、9枚银牌、3枚铜牌,并打破3项亚洲纪录、6项亚残运会纪录,充分展示了残疾人体育“湘军”的风采。

此次我省有射击选手黄兴、杨超,田径选手危恩龙、蒋芬芬、文晓燕等9名运动员征战亚残运会,他们在赛场上以奋勇的拼搏、坚定的信念,显出了我省残疾健儿的体育精神。危恩龙时隔8年再次征战亚残运会,在F46级铅球决赛中投出15.67米,刷新亚残运会记录。黄兴和杨超在射击25米运动手枪慢加速项目包揽金银牌。女子T37级运动员蒋芬芬和文晓燕在田径赛中各赢得2枚金牌,成为该级别的湖南“双子星”;此次大赛中,新队员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取得不俗的成绩,00后运动员李威敢打敢拼,在田径赛场上摘取1银1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