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湘潭这些地方的交通标志标线有变化,千万别走错了

2018-10-14 14:03:23 [来源:湘潭在线] [编辑:刘畅畅]
字体:【

目前,湘潭市不少路段进行了优化调整,以下一些标志标线有变化的路段,路过这些地方的盆友要多留心。

整合了一些距离过近的斑马线

1、湘潭大道万达东广场护华路口的斑马线与湖湘西路路口整合(取消路段中间一条斑马线);

2、广电停车场门口的斑马线与湖湘西路路口整合(取消路段中间一条斑马线);

3、韶山东路石油公司前的斑马线与和平路路口整合(取消路段中间一条斑马线);

4、芙蓉大道板塘铺原岳塘区政府前的斑马线合二为一;

5、福星路高峰塔路路口附近的斑马线合二为一。

导向车道进行调整

将车站路潭城路口原来靠左侧的两条左转车道调整为一左一直,原来靠右侧的直行车道改为左转车道。

▲潭城路口已更换道路指示牌

▲潭城路口已更换地标线

湘潭县也有不少路段交通组织

进行了优化调整

司机朋友们可要多注意

停车标线被清除

银杏北路这里的停车标线已经被清除。据湘潭县交警介绍,银杏北路西侧踩板上原来设置了机动车临时停车泊位,但部分机动车泊位距离不够,导致车辆停放时压住盲道,行人亦无法在人行道上通行,被迫走在车行道上,交通安全隐患增大,而且,随着交通流量的变化,银杏北路的通行压力越来越大,交通繁忙时,找停车位的车辆混杂在过往的车流中,很容易造成交通堵塞,该处路段已不再具备设置临时停车位的条件,故将临时停车泊位取消。

▲ 黄色区域的停车标线均被破除

增设临时红绿灯

▲ 玉兰南路与天马路交叉路口增设临时红绿灯

▲ 玉兰南路与云龙路交叉路口增设临时红绿灯

车道调整

▲ 玉兰北路与凤凰路红绿灯路口,由玉兰北路往凤凰路方向行驶时,最左侧车道只允许左转弯,禁止车辆掉头!

斑马线位置调整

▲ 凤凰路凯旋国际前的斑马线调整了位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