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节活动期间三一大道实行交通管控 民警:尽量乘公交前往

2018-10-13 12:22: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虢灿 郎玲] [编辑:刘畅畅]
字体:【

金鹰节活动期间交通管控

民警提醒,三一大道交通压力较大,请观众尽量乘公交前往

华声在线10月12日讯 本周末,第十二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在长沙金鹰影视文化城举行,届时,长沙公安交警部门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对活动现场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民警提醒,活动期间,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将连续举行多场活动,长沙交警将加大活动现场周边道路交通管控,严查车辆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

10月14日19:30—23:00为金鹰节颁奖晚会,交警部门除加强会展中心周边交通指挥疏导外,还将在三一大道的公交辅道东口、广电跨线桥南口设立预管制卡点,如中心现场交通压力过大,或者金鹰停车场、会展中心西广场停车饱和时,将视情进行分流卡车。散场时或三一大道会展中心路段东往西方向交通压力过大时,公安交警部门将在开元互通进行分流,减轻三一大道广电路段的交通压力。三一大道会展中心路段西往东方向交通压力过大时,公安交警部门将在万家丽路、万家丽高架进行卡车、分流。

此外,10月14日17:00—23:00在欢城路南口和北口(圣爵菲斯酒店南向出口)设立卡点,严禁除持金鹰节通行证及公安武警执勤以外的车辆出入。持有活动通行证的车辆,按指定区域停放;持颁奖晚会门票的观众车辆经广电跨线桥、公交专用道停放至金鹰停车场西侧区域或世界之窗停车场。广电职工持广电核发的内部通行证的内部车辆,经万家丽路、宏旺超市入口、广电宿舍北侧通道进入广电各住宅小区。

民警提醒,金鹰节期间,三一大道作为城区东西向交通主动脉,活动期间交通压力较大,且活动现场周边停车位有限,请观众朋友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驾车前往的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车辆严格按照指定区域停放,驾驶时注意避让行人和非机动车。

机场高速梨收费站交通管制

长沙市交警支队12日通报,为确保机场高速公路路面中修工程施工顺利,将对梨收费站及机场高速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从10月14日0时起至11月5日24时止,机场高速公路梨互通入口匝道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由梨收费站驶入主线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红旗路、劳动东路、黄江大道、黄兴大道、人民路等周边道路通行。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虢灿 实习生 郎玲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