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举行总决赛

2018-10-13 09:57: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于振宇 喻景文] [编辑:刘畅畅]
字体:【

20多万青年踊跃参赛

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举行总决赛

华声在线10月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喻景文)今天,由团省委、省文化厅、省教育厅等单位举办的第五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总决赛现场类比赛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启动。参赛青年们将在5个比赛日中角逐曲艺、声乐、舞蹈、器乐、朗诵、书法等6个现场比赛项目的金银铜奖。

本届艺术节的主题是“青春、梦想、力量”,活动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各市州团委、教育体育局、文广新局,省直团工委,省属企业团工委,省非公经济组织团工委,大中型企业、高校团委积极响应,20多万名青年踊跃参赛。经各分赛区层层选拔,共有885份作品、1187个节目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本届艺术节总决赛分2个大类11个项目进行比赛,其中,文学、绘画、网络电影、动漫创意、摄影和湖南传统手工艺等6类作品于9月14日至10月10日,分6次邀请省内相关领域的学者和专家逐项进行集中评审;曲艺、声乐、舞蹈、器乐、朗诵、书法等6个现场比赛项目将于10月12日至14日、10月20日至21日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