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26日开幕 五大系列活动展现银都特色

2018-10-13 09:35:2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秉钧 黄婷婷] [编辑:刘畅畅]
字体:【

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26日开幕

五大系列活动展现银都特色

华声在线10月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李秉钧 黄婷婷)今天举办的2018年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宣布,本届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将于10月26日至31日,在永兴县长鹿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举行。

自2011年起,郴州每年举办一届休闲旅游文化节,今年已是第八届。本届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以“锦绣潇湘·别样郴州,世界长鹿·中国银都”为主题。

本次节会以“文化旅游的盛宴、休闲旅游的盛宴”为总体目标,除在26日晚举行2018年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外,还安排了永兴欢乐嘉年华、首届银都电音节、花海欢乐世界体验周、招商推介会、“舌尖上的荟萃”湘粤美食体验周五大系列活动。

目前,郴州11个县市区中,有6个列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是我省创建单位最多的市州。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郴州共接待游客601万人次,同比增长24.7%;实现旅游总收入39.4亿元,同比增长36.1%,增幅排全省第一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