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滨江新城一地块成功出让 助推湖南金融中心加速发展

2018-10-13 09:28:1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晗] [编辑:刘畅畅]
字体:【

长沙滨江新城一地块成功出让

助推湖南金融中心加速发展

华声在线10月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晗)据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11日公告,位于滨江新城片区的[2018]长沙市065号地块于11日出让,最终由长沙龙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沙梅溪湖金晟置业有限公司、长沙先导恒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三家地产公司以38.8602亿元联合竞得,折合楼面价每平方米6500元。

该宗地处于湖南金融中心核心区,出让面积224.193亩,建筑总面积约为60万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商、住用地,未来将建成高端住宅40万平方米,商业部分将承接重点项目和重点产业,加速金融业态集聚。

目前,湖南金融中心已聚集起了大批金融类机构,包含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类机构240家。湘江基金小镇挂牌一年来管理基金规模近2000亿元,金融产业蓬勃发展。据了解,为服务好金融人才,打造金融人才聚集高地,该地块未来将配套建设金融人才公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