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条精品线路38个重点项目 湖南在京推介旅游

2018-10-13 08:58: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孟姣燕] [编辑:刘畅畅]
字体:【

5条精品线路38个重点项目

湖南在京推介旅游

华声在线10月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孟姣燕)品湖湘文化精华,赏洞庭万千景象。今天,湖南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向旅行商重点推介了5条精品旅游线路和38个重点旅游招商项目。

推介会上,我省重点推介了长株潭旅游板块、环洞庭湖板块6个市州的旅游资源,并推出5条精品旅游线路。

时尚都市旅游线,可在长沙品最韵味的臭豆腐,看流光溢彩的橘子洲焰火,逛历史与科技交织的湖南博物馆;名人故里旅游线,可领略毛泽东、刘少奇的传奇一生,品读沈从文笔下的“边城”;自然生态旅游线,看尽惊艳世界的张家界峰林峡谷,探寻大湘西的生态密码;环洞庭观鸟旅游线,可赏候鸟翩飞,食肥美的洞庭鱼蟹;人文民俗旅游线,可听常德丝弦、张家界民歌,感受少数民族万种风情。

会上,省旅发委还发布了38个湖南重点旅游招商项目,热邀广大投资者携手推进湖南全域旅游基地建设。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文旅融合发展项目、凤凰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芙蓉镇土司文化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南岳水濂洞旅游开发项目、九嶷山舜帝陵景区旅游开发项目等重点旅游项目成为推介会上的亮点,吸引投资商聚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