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南服饰博览会暨芦淞服饰节开幕

2018-10-12 16:14: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戴鹏 凌春舜 罗金鹏]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戴鹏 通讯员 凌春舜 罗金鹏)“凝心聚力,共筑服饰产业新生态”。10月11日,2018湖南服饰产业博览会暨芦淞服饰节在株洲市芦淞区开幕。这届节会为期3天,吸引国内外500多家单位的3000余名客商参加。

这届博览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株洲市政府指导,中纺联流通分会、湖南省商务厅与株洲市芦淞区政府、湖南省服装行业协会等共同主办,旨在为服饰企业提供一个全国性展示交流平台与市场拓展、产业投资机会。

开幕式上,举行了“新芦淞杯”2018湖南服饰品牌评选暨颁奖典礼,现场颁发了湖南服饰“十大时尚原创品牌奖”“十大行业突出贡献奖”“十大活力品牌市场奖”等。

据介绍,连续两年在芦淞区举办湖南服饰产业博览会,主办方旨在依托芦淞服装市场群及其物流中心,搭建促进服饰行业发展的平台,汇集社会与行业精英,推动湖南服饰产业繁荣。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