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观书

2018-10-12 08:39:0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真爱伴侣:在亲密关系中修行》

余高大 李戈泉 著 湖南文艺出版社

亲密关系的建立和持续经营几乎是每个成年人都要面对的甜蜜而繁复的功课。本书通过十个章节描绘出一幅成功的亲密关系励志地图,这也是成为真爱伴侣所必需的路径。书中不但阐述了亲密关系中的各种障碍、冲突、曲折与陷阱的起因和缘由,同时也给出解决问题的方向和方法。

《计算未来》

沈向洋 〔美〕施博德 著 北京大学出版社

本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读者介绍了什么是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在各个领域的应用,以及人工智能将给未来生活、工作带来的巨大变革。它所包含的各种洞见,对于思考人工智能对中国的影响以及中国在人工智能发展中所应担负的责任,具有无可替代的价值。与此同时,本书还提醒人们关注人工智能可能带来的问题和挑战。

《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

黄相怀 著 红旗出版社

本书回答当下党员干部热点关切的问题,什么是政治上的明白人?如何成为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成为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必须要讲政治,成为一个行为上规矩的人;学政治,成为一个头脑上的清醒人;用政治,成为一个策略上的高明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