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开幕

2018-10-12 07:32:29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夏博]

10月11日,观众在欣赏作品展。当天,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全省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在株洲神农大剧院举行。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健 龙文泱 摄影报道

华声在线10月1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龙文泱)今天,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全省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在株洲市神农大剧院开幕。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宣布开幕。

本次展览共收到作品1416件,其中美术作品433件、书法作品541件、摄影作品442件。经过三轮评选,活动组委会评选出美术、书法、摄影参展作品共480件。其中,《巴陵秋正清》等10件作品获评美术类“齐白石艺术奖”,《沁园春·长沙》等10件作品获评书法类“齐白石艺术奖”,《光明使者》组照等10件作品获评优秀摄影作品奖。这些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创意新颖,具有鲜明的湖湘特色和时代特征。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29日,免费向公众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