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河西第一高楼将崛起梅溪湖

2018-10-12 07:22: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晗]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晗)今天,湖南湘江新区梅溪湖国际新城核心区城市发展轴带的桥头堡上,长沙金茂大厦正式奠基开工。一座约330米高的建筑将拔地而起,这个投资35亿元的长沙河西第一高楼将成为省会科技文化新地标。

据了解,该项目地处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核心区和湖南湘江新区中心地带,是2018年长沙市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占地面积28亩,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规划建设一栋高约330米的超高层写字楼,计划于2023年完成交付。

湖南湘江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梅溪湖国际新城中轴线的首发项目以及制高点,该项目整体定位为区域标杆、城市名片,将融合科技产业、文化产业等多种业态,建成后将有力推动区域发展、行业升级革新,对核心区乃至整个梅溪湖国际新城都具有引领性作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