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建工集团助力雄安新区建设 捐建民心工程赢得各方点赞

2018-10-12 07:22: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何力杰 胡信松]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何力杰 记者 胡信松)10月10日,湖南建工集团捐建的雄安新区容城菜市场改造工程交付使用,市场改造后墙美、路平、水通、灯亮,当地政府与沿街百姓纷纷点赞。

据悉,容城是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机关驻地和各大央企、国企的集中承载地,湖南建工集团在雄安新区成立后第一时间入驻,在与容城政府工作对接中,得知容城菜市场是老城区唯一的菜市场,由于人流量大、年久失修,道路坑洼不平、雨污排涝不畅,已不能满足新区建设发展和群众生活需要,成为广大群众期盼解决的热点民生问题。湖南建工主动提出捐建容城菜市场改造提质工程,迅速组织了一支精干高效的施工团队投入建设,仅用40天时间就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建设任务。工程总投资850万元, 主要分为市政、道路、提升、电气照明及交通标识四大工程。

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表示,容城菜市场提质建设,开启了湖南建工集团与雄安、容城携手发展的序幕,将以此为契机,发挥集团建筑业全产业链优势,通过施工总承包、PPP等模式,积极推进与雄安、容城在各类工程建设领域的合作,把企业在建筑设计施工运营、建筑垃圾回收利用、城市物业管理等方面的技术和经验优势引入新区建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