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起,长沙城北开福区部分区域因工程施工供电可靠性降低

2018-10-11 21:55:14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黎棠 郑欢] [编辑:潘华]
字体:【

为满足长沙城北开福区未来三年的供电需求,国网长沙供电公司计划于 10 月 12 日起对位于烈士公园西侧的 110 千伏上大垅变电站进行为期 8 个月的停电升级改造。受此影响,城北开福区部分区域供电可靠性降低,主要受影响范围为:三一大道以南、车站北路以西、五一大道以北、湘江中路以东合围区域。正常情况下,不会对客户停电,但在设备故障时,上述区域面临较大停电风险。

针对可能出现的风险,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制定了电网特护保供电方案及异常情况下的应急预案,施工期间对特护线路进行 24 小时蹲守,抢修队伍实行 24 小时待命,力争将电网停电风险降至最小。一旦电网发生故障停电,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将迅速组织抢修,尽快恢复对客户供电。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呼吁区域内广大客户特别是重要用电客户做好供电中断的应急准备,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相关单位配合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严防野蛮施工导致电力设施破坏事件发生,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潇湘晨报记者黎棠 通讯员郑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