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新马路预计本月底全线拉通 道路全长1415.73米

2018-10-11 09:05:51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陈津津] [编辑:金灵]
字体:【

新马路十万垄段即将完工。(记者 方阳 摄)
新马路十万垄段即将完工。(记者 方阳 摄)

湘潭在线10月11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津津)新马路(宝庆路至沿江路段)通车后,整条道路何时拉通成为市民最关心的事情。10月10日上午,我们来到施工现场时,工人们正在对新马路(金桥路至宝庆路段)的附属工程进行施工。待这一工程完工后,新马路将实现全线拉通。

新马路全长1415.73米。它是一条连接沿江中路和十万垄大堤、宝庆路、滨湖路等道路的主要交通要道,由湘潭城发集团资产公司负责承建,广西路桥工程公司负责施工。

自2016年7月1日新马路正式开工建设起,在建设单位和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施工方克服了地质结构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采用路堤分离和路堤合一相结合的施工方式,顺利完成了新马路(宝庆路至沿江路段)的工程建设。

湘潭城发集团资产公司项目部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对新马路(金桥路至宝庆路段)进行扫尾工作,主要是人行道、绿化带、路灯等附属工程的施工,有望在10月底完成。届时,新马路将实现全线拉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