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道与钢城大道连接线开工建设

2018-10-10 15:34:58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曾佰龙 邓华丽]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在线10月10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曾佰龙 通讯员 邓华丽)10月9日,从湘潭大道与钢城大道连接线项目现场获悉,为对接大美湘潭建设、实现城企融合,总投资9000余万元的湘潭大道与钢城大道连接线项目动工建设。

据了解,湘潭大道与钢城大道连接线南起钢城大道,终点至湘潭大道,全长376.95米。湘潭大道与公司钢城大道贯通之后,不仅有利于职工群众出行,缓解交通压力,更推动了企业形象大提升、城企融合大跨越。

湘钢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年是湘钢建厂60周年,为对接大美湘潭建设、实现城企融合,湘钢投资9000余万元新建一条道路,将城市主干道——湘潭大道与湘钢门户大道——钢城大道连接起来,两条道路贯通后,湘钢将直接并入城市交通主干网,有力推动企业形象大提升、交通压力大缓解、城企融合大跨越。湘钢将严把质量关,把项目打造成大美湘潭的精品工程,成为湘潭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向建厂60周年献礼。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