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驻外招商收获丰 已签约97个

2018-10-09 15:19:09 [来源:株洲新闻网] [作者:任远] [编辑:金灵]
字体:【

紧扣“产业项目建设年”要求,以“3+5+2”产业发展体系为主攻方向,三个驻外招商联络处完成签约项目97个。10月8日,记者从全市重点在谈项目推进工作会上获悉该消息。

据悉,三个驻外招商联络处共走访企业 909家,带客商回株考察370批次。截至9月16日,总计签约项目97个,重点在谈项目106个,预计投资总额2450.03亿元。

微信图片_20181009092308

已签约项目中,不乏国内500强企业。例如,总投资40亿元的华泰新能源汽车项目,其投资方华泰汽车控股集团,在全国民企500强排名前50。项目将在株洲成立华泰新能源物流车的车身厂和销售公司,实际生产和销售新能源物流车整车。中国制造业500强的中国华录集团,将在株洲市经济开发区打造湖南(株洲)数据湖产业园,项目总投资40亿元,将围绕相关产业延伸产业链,培育新兴产业,促进工业园区的数字化发展,推进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

市领导覃万成、黄芳、何朝晖出席推进会。

(株洲日报记者 任远)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