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湖南省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2018-10-09 10:40: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雅惠]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彭雅惠)今天,省安监局发布消息,国庆长假期间,全省安全生产总体形势稳定可控。除10月6日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境内发生1起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外,未接到其他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报告,尤其是全省各旅游景点秩序井然,未发生旅游和其他事故。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节前,省安委办下发通知,针对国庆期间人员出行密集、节庆活动多等特点,对道路交通、消防火灾、烟花爆竹和矿山类事故等高风险区域和环节作出专门安排部署。各地各级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按照统一部署,对本地区、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立即展开全面排查,针对节日事故规律特点和重大风险隐患,实行精准精细防控。

国庆长假期间,全省安全监管部门加强应急管理,执行24小时值守防控制度;各级矿山、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基地和救援队共25支队伍,按照准军事化管理要求,在岗待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