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万人登岳麓山赏秋度假日

2018-10-06 09:00:25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欧小雷]

10月3日,众多游客在长沙岳麓山景区爱晚亭游玩,乐享国庆假日。当天,我省天气晴好,各景点均迎来假日旅游客流高峰。 记者 李健 摄

华声在线10月5日讯 连日来,秋高气爽,岳麓山上,桂花飘香。记者今天从长沙麓山景区管理处获悉,10月1日至5日,41万余人登岳麓山赏秋,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1%。

今日,国庆长假第5天,在岳麓山爱晚亭、麓山寺等处,都是前来游玩的市民游客,登山、赏桂花,用手中的相机或手机拍下眼前的美景或定格与家人、朋友相聚的美好时光。据记者了解,国庆长假里,丹桂飘香、风景宜人的岳麓山成为了广大市民游客游玩的好去处。其中10月1日,该景区游客人数约7.59万人,同比去年增长93%,为该景区历年来国庆节当日客流量最多的一天。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月红 通讯员 刘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