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媚秋阳伴返程

2018-10-05 11:13:5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记者 张洋子]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明媚秋阳伴返程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假期过半,阳光灿烂的天气一直跟随。今日开始进入假期返程高峰,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日至10月7日,湖南大部分地区依旧秋高气爽,空气质量总体良好,紫外线较强,昼夜温差达10℃以上,要注意增添衣服。假期结束后,10月8日至10日,云系增多,湖南自北向南将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

风和日丽的天气,让人游兴不减,假日气氛浓厚。根据长沙市气象台预报,长沙未来一周依旧天气较好。从今日开始至10月7日,长沙以云系变化为主,没有雨水,最高气温28℃至29℃,最低气温18℃;10月8日至11日,弱冷空气分股南下,气温略降,最高气温将降至25℃以下,要小心感冒。连续晴好天气对户外活动和出行有利,正是亲朋好友团聚游玩的好时候。不过,近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野外活动要注意森林防火。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