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风和日丽空气清新 紫外线较强注意防护

2018-10-03 10:57:0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3日讯 据湖南气象网消息,预计今天到10月7日湖南大部分地区以秋高气爽天气为主,风和日丽,空气清新,紫外线较强,注意防晒补水,昼夜温差较大,记得随时添减衣物。

实况显示:昨天8时至今天8时,湘西北局地出现了阵雨,其他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湘西北24~26℃,其他地区27~29℃,最低气温16~18℃。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到10月7日湖南大部分地区以秋高气爽天气为主,空气质量总体良好,紫外线较强;气温平稳,但昼夜温差较大。

具体来看,今天湘西州、张家界等湘西北地区多云间阴天,局地有小雨,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4~7日全省多云间晴天;8-9日云系增多,湘西北有小雨。

今天最高气温湘西北2426℃,其他地区2729℃;明天最高气温2729℃,明天最低气温1517℃。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