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首届潭商大会开幕 张健出席

2018-09-30 06:53: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蒋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蒋睿)今天下午,以“同叙桑梓情谊,共建大美湘潭”为主题的湘潭市首届潭商大会开幕。来自国内外的300余名湘潭籍商界代表齐聚莲城,共谋湘潭经济新发展。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大会由湘潭市委、市政府主办,旨在整合和发挥潭商资源优势,凝聚潭商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搭建一个增进友谊、共商发展的高层对话平台。会上,湘潭市以“1+4”的形式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即主场招商推介和湘潭经开区、湘潭高新区、昭山示范区、特色小镇等4个分会场招商推介。大会还重点发布了37个产业项目,涉及智能制造、汽车及零部件、新能源、新材料等10个领域,总投资1720.56亿元。此外,大会还举行了招商顾问聘任和湘潭市驻异地湘潭商会招商联络处授牌仪式。

张健在致辞时指出,此次潭商大会充分体现了湘潭市委、市政府对广大潭商的关心、重视和期待,彰显了湘潭市以开阔的视野、务实的举措、广博的胸襟助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信心和决心,是湘潭展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示党员干部新形象的重要窗口,也必将成为广大潭商共叙乡情、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