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长株潭“融城”步伐加快 长沙南部片区5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8-09-30 06:46: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新]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陈新)两年后,长沙到湘潭将新添一条交通主动脉。今天上午,长沙南部片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本次开工项目包括中意路城市化改造及综合管廊、牛角塘村城中村改造、伊莱克斯大道西延线、城南变电站、龟坡片石场生态修复5大项目,将进一步促进长株潭一体化发展,加快 “融城”步伐。

长沙南部片区是长沙6大重点片区之一,地处长株潭3市交界处,规划范围为长沙南三环以南,浏阳河-跳马镇行政边界以西,湘江以东(含兴马洲),南接株洲市、湘潭市行政界线,包括解放垸全域,总面积约294平方公里,是长沙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展现省会城市担当,引领加快长株潭城市群一体化的重要载体。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